首页
>机关建设>民主评议机关

市侨联召开第八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22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机关工作动员大会,部署第八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朱筠笉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东海传达了全市民主评议机关工作会议精神。王东海指出,这次民主评议活动的被评议单位共5类101个,侨联归类于第三类“综合服务与管理部门”,共29个单位。今年的民主评议机关工作,紧紧围绕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这一主线展开,着重评机关的作风意识、能力水平、工作效能、廉洁形象。

  朱筠筠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进行动员,目的就是要大家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侨联“九代会”精神的重要实践, 更是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内在要求, 机关全体人员要从推动侨联工作科学发展的要求出发,从当前机关“四风”建设的实际出发,从顺应侨界群众的期盼出发,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谈到下一步如何深入做好民主评议机关工作时,朱筠筠强调,这次民主评议机关工作时逢我市侨联“九代会”召开之际,时间紧、任务重,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一是要高度重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要明确要求,把握评议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坚持群众路线,坚持边评边改,坚持统筹兼顾,切实保障民主评议机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抓好新一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离不开机关全体人员理解和参与,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利用一切时机向社会广泛宣传侨联工作成就,通报侨联工作动态,扩大群众知情面,树力侨联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民主评议机关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朱筠筠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新一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中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市侨联“九代会”的胜利召开!(市侨联机关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