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民主评议机关

市公安局贯彻落实第八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第八轮民主评议机关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民主评议机关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民主评议机关工作,是服务和保障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保证,是不断巩固和扩大公安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密切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途径。二要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纵深推进作风转变。要在切实解决民生问题、祛除公安机关“四风”顽疾、提高公安机关执行力、推进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等四方面中不断促进作风转变。三要确保民主评议机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组织领导、联系沟通、宣传引导、工作结合及监督检查等方面做到位,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各支队在局党委统一要求下,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方案,优化服务、规范执法,开展走访、加强沟通,注重队伍、从严管理,强化督导,力争做到以评议促进工作,用工作带动评议,实现民主评议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共同推进、互促共赢。(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