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知新·党教》——机关党员学刊下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3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知新·党教》——机关党员学刊(2017年度第三期)已上传至“宁波机关党建网”和“宁波机关党员教育服务网”。本期着重围绕5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进行解读,通过图解、大数据介绍、专家解读等,使大家对“一带一路”共羸合作建设以及宁波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

  《知新·党教》——机关党员学刊(手机版)2017年第三期也已定稿,并通过宁波机关党员教育服务公众微信号出刊了,本期主要围绕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唐一军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市直机关工委为推进此项工作开展的系列活动。

  请各机关党组织通过下载传递或通知广大党员干部自行下载阅览等方式,把学刊传递给每个党员,使之成为宁波机关党员自己的学习刊物。电子期刊下载方式:进入“宁波机关党建网”点击右侧“《知新·党教》”栏目下载,或登入“宁波机关党员教育服务网”(http://zxdj.nbjgdj.gov.cn )点击“学习参略”,再点击“《知新·党教》──机关党员学刊第二期”下载。手机版电子期刊下载方式:关注“宁波机关党员教育服务公众微信号”点击页面底端的“电子杂志”栏目进入即可在线阅读或下载。如需每期进行点对点传送的单位,请联系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提供传送邮箱地址或其他传递方式。

  真诚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新媒体教育平台——《知新·党教》电子杂志及电子杂志手机版、“宁波机关党员教育公众服务”微信号。同时,我们期待您的持续关注与积极参与,欢迎您和您单位给我们的栏目投稿。我们的工作邮箱:nb89182048@163.com;联系人:仇浩波;联系电话:55882224。

 


              中共宁波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6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