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讲坛>>名家讲坛

名家讲坛

耶鲁大学:心理学导论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耶鲁大学公开课:心理学导论讲师介绍:

Paul Bloom是耶鲁大学的心理学教授。他出生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是加拿大麦基尔大学的本科生,之后他在麻省理工学院做博士后的工作。他多次发表文章在科学期刊Nature和Science以及流行杂志如《纽约时报》和《大西洋月刊》上面。他是《共同的行为与脑科学》的编辑。他的著作包括:《How Children Learn the Meanings of Words》和《How the Science of Child Development Explains What Makes Us Human.》他的研究专注于儿童对艺术、宗教、道德的认识。请点击观看01介绍02基础:这是你的大脑03基础:佛洛依德04基础:斯金纳05婴儿是如何思考的:思维的发展历程06我们如何交流思想,语言和手语07当前意识;过去意识;语言;愿景与记忆08意识的呈现:意识到过去,视觉记忆09进化,情感,和理性:爱10演化,情感,理性之进化的合理性11演化,情感,理性之进化的合理性12演化,情感,理性之情感第二部分13人们为什么会有差异?14什么激发我们:心理学15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道德16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的人:自我和其...17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的人:自我和其...18当事情不顺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19当事情不顺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20最好的生活:高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