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我市多个党建品牌在全国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深圳举行,活动从324个参选案例中评选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三个方面“十佳案例”金奖6个、银奖9个、铜奖15个,“百优案例”70个。

我市选送的6个案例中有4个获奖。其中,宁海县委《党群同心圆:党员志愿服务的“淘宝城”》获“坚持服务群众”“十佳案例”金奖,市直机关工委《“知 新·党教”党员教育服务品牌》、《党建引领助推垃圾分类 着力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和余姚市税务局泗门税务所党支部《创立“八小”支部工作法 引领基层税务大提升》等3个案例获“百优案例”,市直机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党群同心圆”是宁海县委打造的党员志愿服务一体化智慧平台,2014年7月运行以来,已有注册党员志愿者1万余名,累计参与服务21余人次。一是项目管理数字化,实行线上发布、线上认领、线下服务、现场校验全程管理,日均发布志愿服务达40余项。二是服务内容精准化,围绕群众需求制定服务项目150余类、3万余个;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1.2万余次、落实资金6500万元。三是志愿团队专业化,组建党员专业志愿服务总队330支,辐射带动1490支社会志愿者队伍协同服务。四是工作体系标准化,建立标准化工作体系,明确服务流程、管理标准,实行服务排行、亮绩晋星激励机制,培树初心红榜、最美党员志愿者等先进典型90余个,实现党员志愿服务从碎片化运动式组织向集成长效运行转变。(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