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对工委机关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史跃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班子成员,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和重点任务。会议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处以上领导干部一定要学好学深学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坚持学研结合、学用结合。

史跃萍同志就下步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按照市委决策部署,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推进高水平区域现代化高度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三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