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扎实推动宁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修班上作专题辅导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宁波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水平,11月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在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修班上,围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扎实推动宁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专题开班辅导讲话。


施惠芳在讲话中,重点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重大意义,阐述了新形势下宁波机关党建的现实基础和努力方向,客观分析了我市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指出新形势下我市机关党建要准确把握好的政治建设更加过硬、组织运转更加有力、党员队伍更加坚强、作用发挥更加有效“四个更加”任务要求,并从狠抓政治建设,在彰显政治机关属性上走在前、作表率;狠抓基层基础,在提升组织力上走在前、做表率;狠抓担当作为,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狠抓能力提升,在建强党务干部队伍上走在前、作表率;狠抓责任落实,在形成工作合力上走在前、作表率等五个方面,为参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修班的机关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副书记作了专题辅导。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主持开班动员,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共计1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工委组织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