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到鄞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7日,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带队到鄞州区调研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税务局、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参观了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在区委组织部召开了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李明阳参加了座谈。

在区国税局史跃萍仔细听取了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就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创建“我是党员”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对党委成员“八个一”工作机制、创新支部工作法等经验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区税务局领导班子落实党建责任,高起点谋划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史跃萍重点听取了“人社直通车、服务加速度”品牌建设情况,对党建融合中心,服务群众,锤炼干部,推进中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度关注,希望总结好工作经验,覆盖到全区机关党组织中。


在区委组织部史跃萍认真听取了区直机关工委机构改革以来机关党的建设情况和机构设置情况,并与参加座谈会的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的同志热情交谈。她指出,鄞州区机关党建工作机构改革后得到进一步强化,力度大,工作务实。她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来谋划,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不断地破解难题,总结经验,提升质量,用鲜活的党建工作案例来推进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的推广,要以“四个更加”为目标,按照“五个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服务群众的载体,为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提供更多的好经验。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向波、王飞参加了调研。(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