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残联就业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9月26日下午,市残联就业中心支部根据市残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召集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要求党员认真抓好自学,对未完成的内容抓紧补学。支部还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充分的准备。

会上,就业中心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甬教组发〔2019〕7号)、《关于在宁波市残联系统全面开展‘六办六比’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向胡兆富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熊澎桥同志事迹等内容,并决定在“六办六比”活动的部署下,组织开展“我为集体荣誉添光彩”活动。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参会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自己的主要收获、突出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等4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抱着对自己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不遮不掩,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态环境,使主题教育工作发挥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还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小结。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对所存在的问题,在会后要认真梳理,切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狠抓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主题教育工作并没有到此结束,而是应该进入了持续深入教育阶段。中心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应该扛起“担当”这面大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残疾人事业奋斗再奋斗,努力再努力!(市残联直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