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组到我办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18日,由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章惠毅带领的市委机关党建工作第四专项督查组来到我办,就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宁波市委关于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金立,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创建模范机关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举措等,并结合我办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下一步打算。办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瑶,机关第一、二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认真检查了我办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章惠毅、市委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张兆军和组织处处长谭新鸿等分别给予点评,对我办机关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办机关党建工作的薄弱点,提出了要求。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章惠毅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一是要从思想上引领。“一把手”要重视、分管领导要用心,要高位谋划、高效推进,把党建工作搞得有声有色。二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自查自纠、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坚决防止“灯下黑”。三是要抓基层基础。充分发挥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市口岸办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