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服务民生守初心  “零距离”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1-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贤坐堂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会民生事务区”民政窗口,“零距离”服务群众,掌握群众办事需求,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坐堂期间,周忠贤仔细询问了窗口业务的具体情况以及“即办”“零跑”等跑改难点的推进进度,并面对面、实打实为办事人解决难题。10点左右,一名摩洛哥籍公民前来办理其兄弟的遗体出境手续。周忠贤仔细询问基本情况后,结合申请人希望遗体尽快出境归国的迫切心愿,特事特办,简化办事流程,把常规两天办理的事项予以“即办”。申请人连声感谢,为中国政府的办事效率点赞。整个上午,周忠贤还详细解答了20多个来电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

工作结束后,周忠贤指出,窗口服务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坚持服务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效落到实处。(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