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经信局举行“初心托举梦想”微型党课比赛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10月11日下午,市经信局举行“初心托举梦想”微型党课比赛(决赛)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云,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维波,党组成员、巡视员陈成海,副巡视员杨廷强、卞一峻观摩了比赛。


在知识竞赛环节,6支代表队的18位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党内法规,以及“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三联三促”企业服务专项行动、“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生活垃圾分类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等形式展开多轮激烈比拼。机关第3、第4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第2、第5支部联合代表队,老干部服务中心、中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第1支部代表队,机关第6、第7支部联合代表队,智研院、信息化服务中心、软件测评中心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在微党课环节,6位选手紧扣“初心托举梦想”这一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讲理论、摆事例、谈体会,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党课。最终,来自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发展处的沈军明以充实的内容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有一种使命叫担当》的党课,获得比赛一等奖,任骏、王傅燕、苏慧琨获得二等奖,尤阳立军、赵善扬获得三等奖,储昭节、陈跃进、杨世兵、寇全喜、韦腾彪、张淑凤获得优秀奖(初赛)。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云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比赛谋划科学、组织严密,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要珍惜集体荣誉,发扬团队精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做勇于担当的奉献者;四是要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五是要做干净干事的经信人。

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