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31日上午,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杜钧宝主持,市委老干部局许丽霞调研员到会指导,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丽霞调研员就离退休党组织积分制管理、银辉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辅导,并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谈了具体意见。在此基础上,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就如何结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特点,贯彻落实好《条例》的研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认为,新时代对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和服务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切实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正能量,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引领、行动对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退休不褪色。

会议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委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着眼“银辉党建”品牌,注重组织建设,建强班子队伍;注重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注重制度建设,规范服务管理;注重牵线搭桥,强化作用发挥,确保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在全市机关前列。(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