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抓严抓细抓实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10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以中心组(扩大)学习形式组织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任春晓教授作专题辅导。

任春晓以《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从国际意识形态斗争的实质、国内意识形态争论的焦点、马克思对意识形态的阐述以及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意识形态专题讲座,使命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强化舆情监测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同时,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副职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专题讲座学习。(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