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环境监察支队深入开展向陈奔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期,支队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三会一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向陈奔同志学习活动。

党组织生活日上,党支部副书记耿青春向支队全体同志传达《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向陈奔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全文通读《用生命守护碧水蓝天—陈奔烈士先进事迹汇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陈奔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集中学习结束后,接下来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进行学习陈奔同志主题大讨论活动。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陈奔同志的优良品质进行了学习讨论和发言。学习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陈奔同志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模范,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当先锋,在敢监管善服务上当标兵,在建设清廉生态环保上当表率,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宁波贡献生态环保铁军新的更大力量。(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