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江北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期,江北分局党支部根据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到毛岙生态村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位分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唐文彪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对照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提升自己,帮助别人的目的。

最后唐文彪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提高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认识;二是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自觉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武器,自觉坚定正视问题和刀刃向内勇气,始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对照,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积极整改;四是认认真真地聚焦问题、明确责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抓好整改、取得实效,以生态环保铁军的担当,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而拼搏进取。(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