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督查组莅临财政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11-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市纪委常委陈增青一行莅临市财政局检查督导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平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工作会议。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市直机关“智慧党建”平台,并与个别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进行了谈话。督查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对照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自觉地承担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以奋进姿态全面提高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