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送党课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助力结对社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走进海曙区南门街道柳锦社区开展“送党课进社区”活动,邀请浙江省十大优秀基层宣讲员、宁波市委党校兼职教授、余姚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赵永焕作专题党课辅导。党课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玲萍主持,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柳锦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永听党话、牢记使命紧跟党走”这个主题,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入,分两个部分,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精道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鲜明指出了基层党员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时代价值,为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提供了坚持理论支撑和有力思想引领。(市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