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26日下午,宁波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工委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传达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在省市工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认识谈了体会。

大家表示,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充分说明省委对机关党建的高度重视,是开启我省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会议,解决了大家思想上的疙瘩、思路上的模糊,对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更盛的士气、更清的思路,为进一步加强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明确了基准。

史跃萍指出,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关键在于抓好落实,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汇报好。向市委领导汇报好会议精神,并向市委作专题汇报,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二是传达好。按照工委机关本级、市直机关、区县(市)机关三个层面,通过组织区县(市)工委书记专题学习会、市直片组长单位专题学习会,运用机关党建智慧平台、“知新党教”等学习载体,在各级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传达全覆盖、学习深入、领会深刻。三是调研好。在前期开展专项督查的基础上,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点问题再调研、再梳理,把准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三四是谋划好。结合我市实际,紧紧围绕“四个更加”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五个狠抓,五个走在前作表率”的具体举措,努力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