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过好“政治生日”,勿忘党员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11月20日,宁波市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在初心学堂开展以“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第二党支部向第四季度入党的10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不仅印制了入党誓词,还贴心地记录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一张小小的贺卡,是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生态环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10名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党旗庄严合影。

第二党支部将党员政治生日作为践初心、守初心的重要方式,通过营造“政治生日”的活动氛围,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持续提振党员干部的工作动力和使命感。(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