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民宗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10日,市民宗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黎萍主持并讲话,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金黎萍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目标和新时代赋予民族宗教部门使命任务,深入实施平安创建、人才培养、固本强基、破难攻坚、同心同行、形象提升六大行动,努力推动宗教工作实现“两个转变”(从治标向治本转变、从管得住向管得好转变),着力建设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加快推进我市民族宗教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凝聚起民族宗教界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贡献。(市民宗局机关党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