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2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瞿尔平主持并作讲话,局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和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信息中心两家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瞿尔平同志宣读了对两家被巡察单位的反馈意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是“最后一公里”,最后一份答卷,是检验党的政治建设的指标,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解决问题的思路要再提高;二是措施要加力。要对巡察整改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措施进行再研究,确保措施可行、有效;三是时间要确保。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

最后,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包薇红和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信息中心主任谢小诚对巡察组的认真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别作表态发言,以此次巡察为契机,高度重视问题,认真推进工作,切实整改到位,圆满完成任务。(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