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口岸办组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18日下午,市口岸办特别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意贞为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崔秀良等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金立主持。

肖意贞紧扣“彰显制度优势 坚定制度自信”这一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在深刻认识制度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宁波发展和口岸实际作了进一步阐述。宣讲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航运中心进驻单位干部职工近90人参加宣讲会。(市口岸办直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