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水利局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情系水勇担当”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市水利局于12月13日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情系水利勇担当”青年读书分享会。

会前,首先由崔静静老师进行了“职工心理压力疏导”讲座。讲座内容生动有趣,使职工们对于工作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解压。随后,与会的青年职工代表依次发言,向大家推荐书籍并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皎口水库团支部的俞妍辰分享了《责任在肩 使命在心》。白溪水库团支部的罗贤章分享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担当是要为自己的选择和理想付诸行动,周公宅水库团支部的崔榕分享了《致加西亚的信》,让担当指引人生。最后由导师对各位书籍分享者进行了点评。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我局青年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的青春活力,营造了浓厚的阅读和学习氛围,起到了传递正能量、引领正确价值导向的积极作用,为助推宁波市水利局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