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宁波三江口海事处中心组专题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19-12-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简称《规划》),对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做好贯彻落实工作,12月23日,宁波三江口海事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规划》具体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的总体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党员教育培训主要内容、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组织领导和基础保障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规划》指导性强、要求严实,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与会人员对照文件精神,回顾并梳理了全处2019年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现场党性教育等开展情况,总结了其中的经验做法,查摆了的问题与不足,并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培养造就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下一步,该处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逐项落实《规划》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宁波海事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