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2日,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我市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决定》原文的重点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抓手的思想认识更加清醒到位。

之后,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省、市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市委市政府对打造无证明(证件)之城等改革工作的有关重要政策文件和具体要求,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对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认识,采取的实际举措和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

朱学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同志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残联组织的光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学习理解,正确把握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内容;发挥职能作用,正确处理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矛盾问题,真正通过扎实有效地深入改革,坚持和完善残疾人民生保障制度,不断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我市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市残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