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谈初心 话感悟 ——江北分局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28日下午,为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提出的“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江北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向9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鲜红的党旗和记录的党员入党时刻,再次呼唤起党员们曾经入党时的难忘一刻。五位党员代表回忆的入党前后的故事充满了丰富的爱党爱国情怀,有子承父业励志进步的亲情、有军民一家亲的温情、有争先报效国家的热情、有自我砥砺奋发向上的豪情……这些情感让参加活动的同志时而热泪、时而亢奋、时而深思,对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初心起着催化剂的作用。

书记唐文彪同志指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在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理论过程中结合自身的经历,更能激发同志们对党的热爱和对党坚定不移的政治品格。在忆初心的过程中正是党员干部思想进行洗礼、心灵进行净化的过程。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坚决打赢“环境保卫战”,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