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我室推动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将文明机关创建与机关党建一并部署、一并实施、一并检查,努力营造“文明创建、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浓厚氛围。

一是认真部署创建任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五个一”活动,要求各支部切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参与创建。二是积极开展文明宣传活动。按照郑书记提出的“宣传引导工作一定要有声势有力度”的要求,我室充分利用门户“宁波史志”网、《宁波史志》期刊等平台,积极宣传文明机关创建活动。三是集中整治办公环境活动。按照机关文明创建“氛围浓、环境美、服务精、秩序优”和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有礼、整洁有序--做文明有礼宁波人”的要求,我室于11月22日集中半天时间对办公环境进行了整治,对每个办公室作了清洁卫生,营造优美清洁的办公环境。四是有力开展作风自查活动。

11月26日组织室作风督查小组,对各办公室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及上班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登记工作。同时配合派驻纪检组做好了对外公开电话的申报工作。五是组织“史志进社区”文明活动。11月19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正大社区开展“史志进社区”文明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供史志普及读本,推广史志文化影响力。(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