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统计局研究制定并出台廉政风险清单及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19-06-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部署要求,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市统计局在前期调研分析的基础上,结合上级要求和统计工作实际,于近日制定并印发《市统计局廉政风险清单及防控措施》。   

根据廉政工作要求,《市统计局廉政风险清单及防控措施》,用清单形式分别从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局班子其他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其他干部职工的不同岗位和领导职责明确了廉政风险点,并根据清单提出了具体的防控措施。

廉政风险清单和防控措施的制定,既明确了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在廉政建设方面应当注意的事项和防控的具体措施,为推进全局廉政建设和统计行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抓手,同时也对压实责任、推进依法科学决策、坚持依法治统管数、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原则、落实廉政监管责任提供了坚实依据,有效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市统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