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金融办组织开展金融系统“清风宣讲”活动暨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金融办按照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总体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了2019年金融系统“清风宣讲”活动暨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波市清风讲师团成员陈立蒙同志以“恪守纪律规矩 筑牢拒腐防线”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授课。市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驻甬法人金融机构中层以上领导共约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倪炜同志主持。

会上,陈立蒙同志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自觉将党纪规定刻印在心上、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个方面纪律规矩,深入剖析了各种类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与会人员对宣讲授课内容印象深刻、反映热烈,通过党规党纪的再学习、再教育,对廉洁自律、拒腐防变重要性有了更加清醒、更加深刻的认识。办党组书记倪炜同志结合授课内容,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员初心;严守纪律红线,筑牢廉政防线;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使命任务三方面,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端午节日正风肃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