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机关离退休第二支部自发为结对帮扶村的困难学生募集善款。5月31日,该党支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赴象山县新桥镇山头王村,开展“结对帮扶 关爱学子”活动,将捐款送到困难学生手上。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条件、收入来源、学习生活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在得知其中一名单亲家庭的困难学生,其母生病体弱丧失劳动能力,家中无其他收入来源时,在场的老同志们无不动容,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更加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学业,长大成才后多多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好支部帮扶困难学生的良好传统,实施好关爱困难学子的“暖心工程”,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克服困境、完成学业。(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