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全市检察机关“永不落幕”微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11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永不落幕”微党课比赛,来自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检察院原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巡视员陈仰家,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王绍武,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康庄严及市院部分中层领导干部担任比赛评委,市院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50余人到场观摩。

本次微党课比赛以“忠诚铸铁军、担当保平安”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检察机关全面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检察队伍建设以及深化平安宁波、法治宁波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充分展现检察人员“勇当排头兵、建设一流院”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选手们的授课突出党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饱含激情与感染力的阐述给现场观众以启迪和共鸣。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康庄严就本次比赛作了总结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与展望,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经过激烈角逐,海曙区院王圣达获一等奖,镇海区院方佳薇、市院民行部王璇获二等奖,鄞州区院邓锟铻等5名同志获三等奖,奉化区院林杰荣等7名同志获优胜奖。(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