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员社区服务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员社区服务行”主题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走进结对社区,摸实情、解民忧、助发展,与社区居民共迎端午佳节。

共商共议谋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南门街道和柳锦社区有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交流社区建设发展情况,并重点就社区“银辉”党支部建设、困难居民需求、社区存在困难、结对共建举措等进行会商。俞小勋在座谈时指出,社区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和谐的基础,社区工作和百姓的幸福密切相关,繁琐复杂,量大面广,社区干部很艰苦也很辛苦,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既是开展服务,更为重要的是有利于党员干部真正了解基层群众的困难疾苦、真正体验基层干部的艰辛、真正体会基层工作的难度、真正感悟和学习基层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俞小勋强调,柳锦社区领导班子坚强、党员合心合力,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下一步要坚持用党建理念、绿色理念、文化理念、志愿理念、自治理念打造美好柳锦,充分集聚力量、发挥优势、用好资源,创建自身品牌,把柳锦建设成为海曙的“金名片”。

结对帮扶送温暖

局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结对1户社区困难群众家庭,逐户上门走访,了解家庭疾苦,化解心理压力,增强生活信心,并送上党员个人资助慰问金。

认领圆梦微心愿

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员驻足居民“微心愿”板,纷纷签名认领,30份“微心愿”将凝聚26名机关党员爱心飞进社区百姓家。

整治环境齐动手

捡拾绿化带有色垃圾、清理归整共享单车、垃圾分类点位督导、清理河道周边卫生……党员干部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整治社区环境卫生,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受到居民群众好评。(市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