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机关组织开展初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丰富“初心图谱”教育内容,6月18日,工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委党校、余姚市横坎头村开展“现场体悟初心使命”活动。



在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馆,同志们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言,通过观看革命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在党校会议室,6名党员领导干部就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作了交流发言。

在余姚市横坎头村,与会同志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横坎头村党员回信精神,通过实地了解横坎头村的今昔对比,对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加发挥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新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理论的,更是实践的,需要知行合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蕴含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中,也体现在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一言一行之中。要将初心变恒心、视使命为生命,为新时代机关党的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