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宁波市档案馆开展“初心之旅”

发布时间:2019-06-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充分把学习研讨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0日,市档案馆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集体赴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舜宇集团参观学习。

在著名的“浙东红村”——横坎头村,党员干部参观了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红色粮农展览馆。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了横坎头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质朴真挚的为民初心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思想。

在国内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三服务”工作学习调研,调查指导新时期企业档案工作。党员干部参观了舜宇集团的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档案室,纷纷点赞舜宇的企业文化,更是对党建工作和完整系统的企业信用档案给予充分肯定。(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