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初心之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在七一来临前夕,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6月20日,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分上、下午两批到北仑区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初心之旅”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接受教育,丰富党员“初心图谱”,现场体悟“初心使命”。

张人亚党章学堂以“学、视、听、读、宣、做”六位一体方式,通过学党章、看红片、听党课、读先驱、温誓言、践服务的“红色阵地”,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守望先驱精神、传承先驱遗志、尊崇践行党章的“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

当天,党员们走进张人亚党章学堂追忆张人亚,回忆革命历史,追寻他们的初心印记。随后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本次的初心之旅,既是一次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开展的有效实践。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使命,“按图索骥”实地感悟伟大思想的初心和源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