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口岸办结对福明社区开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追溯历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1日上午,市口岸办结对福明社区赴余姚横坎头村和浙东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浙东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的革命历史,了解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革命根据地有关党的建设、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统一战线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横坎头村党员回信精神,通过看、听、问,深入了解了横坎头村十多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梁弄建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的指示精神,将横坎头村从小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全面小康示范村的奋斗历程。

随后,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党组书记、主任崔秀良和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交流会。会上,每名党员都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谈到,此次党日活动切实加强了党性教育,接受了革命传统的再教育、思想政治再洗礼,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宁波建设世界一流口岸做出新的贡献。(市口岸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