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施惠芳秘书长一行调研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一行到鄞州区东海花园社区、江北区北岸琴森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施惠芳实地察看了小区垃圾归集点、楼道内党员亮显栏、党员志愿服务展示窗等,并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听取对“撤点并桶”等垃圾分类具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街道及社区有关同志就党建引领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成效、机关党员如何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单位)党组织如何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施惠芳指出,要持续推动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构建“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四级联动助推垃圾分类的工作模式。一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运用好信息化手段,分层次分类别做好宣传指导。二要继续提高垃圾分类精准度。垃圾分类的基础在家庭,要发挥好基层的创造力,建立起垃圾分类监督的长效机制。三要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树好身边的典型,不断扩大监督面并建立问责制度,扎扎实实做好入户指导、桶边督导、精准辅导等具体工作。

傅建林、史跃萍等参加调研。                                                                            (工委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