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0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北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

中心组一行首先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张人亚与党章故事”、“中共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简况”和“张人亚的革命历程”展厅,观看张人亚革命事迹电视专题片。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方带领全体党员现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人亚同志的宝贵精神,在“产业争先”攻坚一线中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

随后,中心组走进申洲集团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申洲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忠静介绍企业发展史。张世方指出,这30年,是申洲集团始终坚守主业、不改初心的30年,是艰苦创业、踏实发展的30年,是开放合作、奉献社会的30年,申洲是宁波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突出代表,值得学习和尊敬。

最后,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张世方第一个发言,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体现在思想认识提升上。理论学习要足够重视,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投入足够精力,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二是体现在能力水平提升上。把学习当作生活的一部分,着力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着力解决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问题,着力解决团队整体能力提升问题。三是体现在工作业绩提升上。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体现到“六争攻坚”行动上,解决对企业了解不深、调研不透、把握不准的问题;结合局党组安排,奋力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稳增长、促投资,降本减负、“三服务”,机构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支部、处室和个人岗位,解决工作中推诿扯皮、不上心、不尽力的问题。四是体现在作风形象提升上。我们一切工作之初、之源都是以企业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树立良好形象。

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也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分管工作与主题教育的融合、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做了表态发言。(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