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民政局举行“礼赞祖国、筑梦民政”庆“七一”微型党课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民政局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在各支部组织专题党课的基础上,6月21日下午举行以“礼赞祖国、筑梦民政”为主题的庆“七一”微型党课集中宣讲活动。

“身边的‘孺子牛’”讲述了市民康医院支部书记、院长陈亚萍的感人事迹,“不忘初心,‘跑改’笃行”是对民政“最多跑一次”改革前线的工作记实,“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分享了基层民政党员干部的大爱情怀,“大海和浪花”唱出了祖孙三代人对伟大祖国的赞歌……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支部的16位党员同志上台宣讲。他们讲自己的所学所见,讲身边的人物新风貌,讲难忘的工作经历,表达民政战线党员干部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对民政事业和工作岗位的热爱之情,展示了民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

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约60人到场参加微型党课听课学习。大家表示,这既是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一次再教育,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使我们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非常有意义。(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