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务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宁波城市展览馆学城史,守初心

发布时间:2019-06-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市政务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6月13日组织办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分五批参观宁波城市展览馆,学习了解宁波城市发展历史、建设成就、未来愿景。

在展览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和辅助展区,领略宁波的自然风貌、历史遗迹、文化传统,了解市政、交通、公共服务、环境治理等城市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产业发展路径,感受全息影像、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对宁波社会经济发展的深刻影响。本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全方位体验式学习了宁波的建设成就、规划设想、发展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务服务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如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时代浪潮下,我们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行动指南,为推动宁波城市发展贡献更高质量的政务服务。(市政务办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