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仑开展“初心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部、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初心、锤炼党性、宣示决心,6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初心之行”主题党日活动。市文广旅游局、报业集团、广电集团、市文联、市社科院等5家宣传文化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部、办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张人亚事迹陈列和“静泉长流”——青年人亚特展,之后在党章学堂由任学军副部长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市委常委、万亚伟部长作重要讲话。

万部长指出,部、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投身其中,接受政治洗礼,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万部长要求围绕我市宣传思想文化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以薄弱地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为突破口,稳步推进“三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满足感。同时每位宣传干部都要带头赴基层上党课,让党的先进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