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6-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生态环境局中层(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根据局“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5月31日,对局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建海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炜臣作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尔平代表局党组到会讲话。

会上,金炜臣要求各位领导干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树立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同时,纪检监察组为局属单位“一把手”准备了“三张清单”(主体责任履责清单、单位问题清单和重要廉政风险清单)。并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有底气、增动力,始终强化政治规矩。二要有朝气、讲方法,始终扛牢主体责任。三要有勇气、敢担当,扎实推进履责担责。四要有正气、慎言行,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瞿尔平肯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表现,并提出了五条意见:一是找准位置,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二是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严于律己,注重理想道德修养。四是真抓实干,加强作风素质培养。五是清正廉洁,树立诚信团结形象。(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