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初心永在 党旗高扬

——听听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的心里话

发布时间:2019-07-0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中央决定,今年6月开始,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对“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古老命题的时代答问——

只有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才能赢得时代、引领时代。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及全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甬派、中国宁波网6月19日起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听宁波领导干部的心里话》一分钟短视频节目。

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她的心里话。

 

 

 

如何守初心:

我是一名党的工作者。我的初心是,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有效服务于机关党员和党组织,努力使机关的党员更优,党组织更强,为宁波市尽早实现区域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单位如何开展主题教育:

我的团队,市委机关党的工作委员会,作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政治机关,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对自己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在“学,悟,找,改”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得更好,坚持五个联动学;悟得更深,温故知新而知行结合;找得更准,結合1+5调研,把问题找得更准;改得更快,把“改”字贯穿教育始终。努力走在前列,作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