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7月1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史跃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原原本本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中心组各位成员结合当前机关党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同志们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为我们机关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同志们表示,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进宁波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工委作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机关,要带头学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机关党的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在市委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做好三个“表率”,建强建好模范机关,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会议对下一步市直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