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全市机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如何贯彻“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7月12日,全市机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推进会举行,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交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和成果经验,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助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半程对标再出发。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出席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周招社致辞。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权力责任最集中,能不能把党员干部团结凝聚起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直接关系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成效,也直接考验各级机关的组织建设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全面学习宣传先进典型,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内生活、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奠基石”;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纪律作风养成、加大廉政建设力度,树立风清气正“风向标”;着力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建强党务干部队伍、注重统筹结合,挑起管党治党“硬担子”。

会议现场,市发改委等6家单位和市住建局王勇等4位市“六争攻坚好干部”围绕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分享经验做法和典型事迹。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市中级法院人民调解中心和“微法院”平台。(工委宣教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