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工委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7-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17日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朱必余组长一行,到工委就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相关意见建议,工委副书记徐向波,工委委员、巡视员吴克勤参加座谈,部分处及处以下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指导组就干部群众对我市、工委抓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工委在助力宁波经济发展和本职工作履职方面存在的短板,本单位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换意见。

朱必余充分肯定工委机关主题教育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作了充分思考,问题分析到位,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他强调,下步工作,工委机关要重点解决好学习不平衡的问题,克服工学矛盾,实现学习成效整体提升;要消除模糊认识,强化问题检视整改,实现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争当市直机关主题教育的领跑者、示范者。(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