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史跃萍书记为工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9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以“牢记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国华一行到会指导。

史跃萍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机关党建与区域治理现代化、新形势下机关党建主要任务、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若干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

史跃萍强调,进入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实现宁波区域治理现代化,必须充分发挥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的重要作用;必须牢牢把握提升党建整体水平、破解新老难题、夯实基础求创新三方面重点任务;必须在完善体制、创新机制,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精心组织“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五基”建设、建好“四支队伍”等方面强化举措,争取实效,以宁波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宁波实现区域治理现代化。(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