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带队来甬调研并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30日,省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郑才法一行来宁波进行工作调研,并指导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组织召开了2个调研座谈会,重点听取宁波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机构改革后区县(市)机关工委自身建设和履职情况。宁波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区县(市)机关工委书记等分别参加了座谈。


史跃萍代表宁波工委汇报了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重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在全市机关开展“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经验做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领导体系和责任体系;找准工委的发力点和着力点;紧扣“六基”,抓好“四支队伍”建设提出建议。余成国、郦宝夫等工委领导还就机关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谈了具体看法。

下午,郑才法书记在区县(市)机关工委书记座谈会会上,与与会同志就加强区县(市)机关工委建设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他指出,宁波在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上,抓的及时,抓的很紧,也很深入,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务实举措,从侧面反映了全省机关党的建设进入到提升质量、转型升级的新阶段。机构改革后,区县(市)机关工委工作运行正常,组织建设得到有效加强,牵头抓总的职能发挥更加明显。

郑才法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就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下步要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深入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二是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坚决扛起使命任务,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把握特点规律,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四是要抓好责任落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落地落实。(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