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施惠芳秘书长一行调研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党建引领“六争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到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交通局就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党建引领“六争攻坚”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章惠毅、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向波参加调研。 

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市交通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党组书记就当前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六争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各单位业务处(室)长代表也就结合各自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发言后,施秘书长肯定了各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各单位党组高度重视,贯彻市委要求上旗帜鲜明,工作中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把党的工作贯穿始终,有许多具体的实践例子。就进一步推进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结合文章,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劲动力。要结合部门工作职能,不断创新教育活动形式和方法,努力打造机关党建品牌。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机关队伍建设。(工委宣教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